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百年國慶 花蓮慈院迎接國慶寶寶

百年國慶 花蓮慈院迎接國慶寶寶
記者張麗英/報導
新生命的到來對家庭來說就是一個歡欣的新希望誕生,適逢建國百年10月10日雙十國慶出生,更是令許多家庭感受深刻。國慶日花蓮慈濟醫院歡喜迎接了兩位國慶寶寶,一位選擇自然產的江小姐的寶貝女兒,另一位是周先生、太太選擇剖腹產下的第二個寶貝兒子,在民國100年10月10日健康誕生,成為大家祝福的國慶寶寶。
凌晨一點剛過不久,江小姐的女兒就順利出生,長相清秀出生就有2820公克,成為醫護人員口中的小美女。而下午一點多出生的周先生的兒子則有3350公克。江小姐表示,女兒是第一個孩子,心裡多少有些緊張,還好家裡距離花蓮慈院走路不用五分鐘,距離醫院很近心裡也比較安心,感恩醫護團隊的守護,終於順利生下女兒。
同樣是花蓮人的周先生表示,自己跟太太都是三十多歲了,曾經擔心過生孩子的問題,後來在台北一位醫師的建議下找到花蓮慈院婦產科的陳寶珠醫師,成功的自然受孕,兩年多前由陳寶珠醫師順利接生第一個兒子,對花蓮慈院的醫護團隊很有信心,所以,這次特地又請陳醫師為第二個兒子接生。選擇剖腹產的周先生說,其實一開始選了好幾個日子,後來去擲筊過後加上醫師願意配合,才定下10月10日的好日子。
看到周先生一家七、八個人來迎接小寶寶的誕生,讓假日特地趕來接生的醫師陳寶珠開心的表示,能夠看見小baby在祝福中誕生,假日出來接生實在是太值得了,而且周先生、太太的身體狀況都很好,所以,當初就鼓勵他們再生第二胎,很高興能幫這對小兄弟接生,也祝福所有寶寶都能健康的長大。
圖:花蓮慈濟醫院在國慶日當天接生兩新生兒,周先生一家七、八人也開心來醫院迎接家庭新成員到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