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儷影遊俠‧綠野仙蹤攝影聯展

儷影遊俠‧綠野仙蹤攝影聯展
陳英雄鄭秀麗夫妻分享創作與心得
記者李逸偉/報導
居住於花蓮的陳英雄、鄭秀麗伉儷,特別挑出35幅滿意的風景、荷花作品,以「儷影遊俠‧綠野仙蹤」為題舉辦夫妻攝影聯展,與各界分享他們的創作成品與心得。
陳英雄表示,為了拍到好作品經常要起早摸黑出門,在取景構圖的那一刻,除了耐心的等待與不斷精進的技術之外,就是希望以創作藝術的心態來按下快門。
陳英雄說,93年退休後,兒子送他一台數位相機,就從那時開始投入攝影,接著太太退休後,兩人一起加入攝影學會及洄瀾攝影學會向前輩們學習專業攝影知識,在共同興趣下夫妻兩人同進同出,讓周圍朋友羨幕不已。
鄭秀麗表示,這是他們夫妻第一次舉辦聯展,他們喜歡拍荷花,因為每一年進入4月中旬開始就是拍攝荷花的季節,一直到8月還可以拍到荷花。而花蓮有好幾個景點都拍得到荷花,他們一邊拍照還可一邊遊玩喔!鄭秀麗也鼓勵有興趣的夫妻一起來學習、一起成長。
陳英雄、鄭秀麗伉儷攝影聯展地點在吉安鄉戶政事務所,展期到31日。
圖:陳英雄、鄭秀麗伉儷以「儷影遊俠‧綠野仙蹤」為題舉辦夫妻攝影聯展。  記者李逸偉/攝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